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见溪谷》大卖祈愿 真木阳子清爽和服亮相

时间:2013.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真木阳子和铃木杏
 


    电影网讯  日本性感女星真木阳子时隔7年再度主演的话题片《再见溪谷》6月10日在东京千代田区的神田明神神社进行大卖祈愿。包括主演真木阳子在内,共演演员大西信满铃木杏鹤田真由、以及导演大森立嗣身着华丽和服惊艳登场。

    身着一袭清凉蓝色和服的真木,夹在众女性中间颇显清爽气质。站在神社前面虔诚祈祷的真木坦言“在我的脑中反复祈愿着,预祝影片大获丰收!”扮演男主角的大西表示,去年(2012年)从夏天到秋天的那段时间,拍摄影片的点滴回忆令他历历在目,并笑称与真木饰演的女主角加奈子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难忘的时光。大西一边回忆一边望着身旁的真木,眼神中流露出对真木(与其说是真木,不如说是真木饰演的加奈子)的爱恋目光。




(左起)导演大森立嗣、铃木杏、真木阳子、大西信满、鹤田真由

    该片根据芥川奖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大森立嗣掌镜,讲述了在15年前的一起强奸案中的受害者(真木饰),与强奸案的加害者(大西饰)深陷不伦恋的爱情故事。真木阳子与男主角大西信满挑战大尺度床戏疑似“假戏真做”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除了真木与大西以外,大森南朋、铃木杏、井浦新新井浩文、鹤田真由等新老实力派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再见溪谷》将于2013年6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