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田恭子主演恐怖片《室友》 摇滚乐团唱主题曲

时间:2013.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摇滚组合“androp”献唱《室友》主题曲

    电影网讯 北川景子联袂深田恭子共演的话题恐怖片《室友》(导演古泽健)敲定主题歌,选自4人摇滚乐团“androp”的新歌《Missing》。这是该组合第2次为电影献唱,上一次是为《电影版铃木先生》演唱主题歌《Rainbows》。

    该片根据已故作家今邑彩在1997年发表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春海(北川景子饰)因一次交通事故住进医院,与医院护士丽子(深田恭子饰)十分投缘,出院后与丽子合租住在一起的春海,发现丽子经常做出奇怪行动,并衍生出一系列不可思议事件,事态甚至发展至杀人事件。

    主题歌《Missing》是androp组团初期创作的歌曲,听到歌曲Demo(小样)之后,导演古泽与制作团队一致决定将该歌作为影片主题歌。导演古泽表示“时光一去不复返,在奔流的时间长河中人们迷失自我,重新踏上征程的我们,在祈祷中发现希望之光。我想这就是歌词与歌声带给我的感动。”

    担当乐队主唱与吉他的内泽崇仁表示,歌曲的创作灵感来自“为了表现平时生活中看不见的深远地方和在那里发出的光芒。”内泽还笑言能为电影献唱是他以及乐团其它成员的莫大荣幸。据了解,影片预告片将于8月上旬公开,届时主题歌的旋律将随之曝光。影片《室友》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