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德的游戏》再发布新海报 神童安德整装待发

时间:2013.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安德的游戏》海报
 
    由《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的科幻巨制《安德的游戏》再次曝光一张海报,神童安德整装待发,将担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海报上写着“这不是一场游戏”,局势之紧迫可见一斑。
 
    在海报下方,《雨果》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大地惊雷》童星海莉·斯坦菲尔德、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等主演依次现身,独特的妆容造型令影片充满设计感和科幻感。
 
    作为狮门公司继《饥饿游戏》之后又推出的一大幻想系列,《安德的游戏》令人倍感期待。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里,人类遭到虫族两次袭击,一个指挥官(本·金斯利 饰)将带领一支小型舰队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太空战斗学校校长(哈里森·福特 饰)发现了神童安德(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的才华,人类未来命运将由一个孩子决定。该片改编自美国科幻小说大师奥森·斯科特·卡德1985年一部作品,原著曾获雨果奖和星云奖。奥森·斯科特·卡德是美国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得星云奖的科幻小说家,影片原著拥有大量粉丝。
 
    《安德的游戏》定于11月1日在北美以2D/IMAX格式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标签: 安德的游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