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前怪兽》北京点映 院线看好其3D视觉效果

时间:2013.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史前怪兽》3D视效惊悚

     由敢死队猛男斯科特·阿德金森和道夫·隆格尔领衔主演的3D动作冒险电影《史前怪兽》将于今日(2013年12月31日)下午2点在国内上映,昨日该片在京邀请部分院线经理进行了一场提前点映,作为一部纯3D的怪兽电影,影片所呈现出来的的视觉冲击和心理冲击得到了众多观众的一致认同。据悉,该片的幕后团队包括视效团队、3D摄影以及配音师等都是好莱坞阵容,曾参与多部顶级好莱坞大片的制作。


敢死队队员道夫·隆格尔


敢死队队员阿德金森

全好莱坞阵容打造“史前怪兽”

    据《史前怪兽》片方介绍,影片的视效是由Prime focus公司操刀,该公司是业内顶级的视效团队,除了这部影片之外,就在今年上映的几部好莱坞巨制如《地心引力》《了不起的盖茨比》《末日之战》等都是该公司的视效作品。除此之外,该片的视效总监托尼也是好莱坞资深制作人,早在1987年的《末代皇帝》中,他就作为视效摄影参与了整部电影的制作,并在此后的一系列作品如《加勒比海盗》、《哈利波特》等中担任特效方面的职务。值得一提的是,他曾为《金陵十三钗》《辛亥革命》两部国内观众所熟知的电影设计视觉特效制作流程。而在3D摄影方面,《史前怪兽》不仅采用了世界上最新的移动3D摄影技术,更是邀请到了《阿凡达》《2012》、《加勒比海盗》创作团队进行3D拍摄。

“怪兽”被看好 院线建议做口碑

    好莱坞明星加上好莱坞的制作团队,也让《史前怪兽》所呈现出来的3D效果得到了当天到场的院线经理以及媒体们的一致认同,左岸影城总经理刘振华就表示,作为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电影来讲,它的视觉冲击和心理冲击都已经足够了,横店院线的周帅则称赞电影的3D效果,非常不错。而这部电影的“怪兽”卖点也被不少人所看好,称赞片中包括怪兽的形象等都做的比很真实,甚至与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来类比。上映在即,院线经理们也帮片方支招,新影联的黄总就建议片方可以做一些口碑场次,将影片的好口碑让更多的人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