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走出漫威《蚁人》阴霾 埃德加·赖特将执导新片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德加·赖特将执导新片《婴儿司机》
 
    1905电影网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在和漫威因创作理念而离开《蚁人》剧组之后不久,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就确定了要执导一部叫做《婴儿司机》(Baby Driver)的新片。对于埃德加·赖特和埃德加·赖特的粉丝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蚁人》这样的超级英雄电影和商业大片,或许本身就不在埃德加·赖特的火力范围之内。

    如果还有印象,那么影迷们应该记得《婴儿司机》这个片名早在6年之前就已经宣布了。当时埃德加·赖特刚刚拍完《热血警探》,和Working Title制片公司签了两部电影的合约。其中一部电影,也就是《世界尽头》已经拍摄完成;而另一部,就是《婴儿司机》。在当时,这部电影被描绘成一部发生在美国的,关于犯罪和动作的类型片。而根据外媒的推测,《婴儿司机》则更有可能是一部遵循了“可爱多三部曲”的创作风格的影片。

    从影片目前的筹拍情况看,埃德加·赖特将独立撰写影片的剧本,并将担任导演。而目前尚不得而知埃德加·赖特长期合作的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是不是会加盟本片。根据报道,《婴儿司机》这部电影将很快被制作出来。虽然目前映期未定,但是按照埃德加·赖特一贯的速度和拍片风格,估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是明年年初,影片就能与观众见面了。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