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在巴厘岛》惊艳剧照 尾野真千子变妖娆舞女

时间:2014.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main.jpg

尾野真千子变身搞笑舞女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2015年1月在日本上映的由堤真一主演的新片《神在巴厘岛》(导演李斗士男)曝全新剧照,女主角尾野真千子身着巴厘岛传统戏服、浓妆艳抹大跳当地传统舞蹈的妩媚姿态狠抓眼球。


    该片讲述了在巴厘岛居住的日本大富豪(堤真一饰)与倒闭公司女老板、眼科医生、跟踪狂等各种各样试图改变“现实人生”的人们相遇,通过与大富豪的接触,使这些人重新找回生活信心的幽默喜剧。


    尾野饰演企业倒闭背负800万日元债务前往巴厘岛散心的女人祥子。在巴厘岛,祥子遇到了大富豪(堤真一饰)、眼科医生(玉木宏饰)等人,为了重拾人生信心,祥子决定做大富豪的弟子,通过大富豪分享的“成功经验”,慢慢找回对生活的希望……


    此次曝光的剧照,祥子变身巴厘岛舞女大跳传统舞蹈,这是大富豪给她布下的课题之一。从未接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尾野,仅经过一次简单练习,便开始了正式拍摄,这与主人公祥子不会舞蹈的角色设定不谋而合。略显生硬笨拙的舞姿,为剧情增添十足笑点。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黄金摇滚双面人》的导演李斗士男掌镜,除了堤真一、尾野真千子、玉木宏以外,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音乐人中村直人、模特女星菜菜绪等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


    影片《神在巴厘岛》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