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罗·费格大谈《捉鬼敢死队3》 尽量不去毁童年

时间:2015.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捉鬼敢死队》

  1905电影网讯 《捉鬼敢死队3》正在筹拍之中,日前,该片导演保罗·费格表示,他将会尽一切努力,把这部女性版本的《捉鬼敢死队》拍摄好,并且让影片成为新世纪里一部能站得住脚的喜剧电影。至于那部正在筹备之中的男性版《捉鬼敢死队》,保罗·费格并没有太将其放在心上。与之一起被透露的还有影片的开拍时间和分级。据悉,《捉鬼3》将在6月15日开拍,分级为PG-13级。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费格称:“影片将会主要在波士顿拍摄,一些外景会在纽约拍。因为纽约实在是太贵了,所以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成本不超过预算。拍摄这样一部电影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这也有趣,因为让几个有意思的女人来出演这部电影,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而且,我是带着一颗纯粹的心来拍摄这部电影的,我并不想毁掉这部电影在影迷心中的印象。而且我也不是故意要拍坏这部电影,我不想毁童年。我会按照计划,并且按照已经和索尼公司签订的合同来拍摄这部电影。我所能做的,就是和那四个有意思的女人一起,拍摄一部有意思的电影。”


  自从《捉鬼敢死队3》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在众多推却影片导演邀请的候选人中,最可惜的要数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这对导演组合。他们最近几年风头正劲,他们拍摄的《乐高大电影》《天降美食》和两部《龙虎少年队》等影片都广受欢迎。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


  目前,《辣手警花》的女编剧凯迪·帝普尔德(Katie Dippold)正在与保罗·费格一起撰写影片的剧本,所以很多事情还没有定数。如果影片能在6月15日顺利开拍的话,该片或许能赶得上2016年的暑期档。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