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香肠派对》曝新片段 男女香肠拌嘴抖包袱

时间:2016.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香肠派对》曝光新片段 男女香肠拌嘴逗趣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香肠派对》曝光新片段 男女香肠拌嘴逗趣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香肠派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自从拍摄了《美食从天降》之后,索尼公司就一直和食物这个元素结缘。近日,该公司公布了R级CG动画《香肠派对》的全新片段。在这个片段中,一群被装在盒子里和塑料袋里的男女香肠互相拌嘴,说着限制级的笑话,以“嘴炮”的方式抖落包袱,开着两性的玩笑,颇有R级电影该有的姿态。

 

    香肠派对的故事发生在以香肠为首的一群食品之间。在一开始,这是一个和谐的食物世界,没有争论没有口角。唯一的问题就在于,他们所接受的教育是,食物在被人类购买之后,“将过上幸福的生活”。谁也不知道自己所面临的是什么。当它们得知自己自己被购买是要被吃掉后,便展开了跨越食品种类的大逃亡。电影由詹姆斯·弗兰科乔纳·希尔爱德华·诺顿保罗·路德克里斯汀·韦格配音,由詹姆斯·弗兰科的好基友塞斯·罗根编剧,从食物视角出发,讲述单纯的它们被采购回家,没想到会面临被生吞、活剥、碎尸的危险境遇。香肠组成逃亡小分队,誓要将秘密公布于众!影片的故事情节令人想到了多年之前的《小鸡快跑》。两部影片的风格很像。不过从目前所掌握的资料来看,《香肠派对》主攻的是无厘头的风格以及限制级的笑话。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1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