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特辑 舰长大副携手上演惊天逆转

时间:2016.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3》特辑 舰长大副携手上演惊天逆转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3》特辑 舰长大副携手上演惊天逆转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中国大陆上映到达第7天,强势盘踞票房榜顶端,引发的观影热潮高烧不退。同时在各大媒体和社交网站上该片口碑继续发酵,越来越多影迷被新作“圈粉”,加入星际迷的大部队。今日片方发布柯克舰长与大副史波克人物关系特辑,帮助影迷深度回顾这一“全宇宙最强搭档”在片中的激情火花。


友情贯穿50年 舰长大副新作再次携手


   从1966年《星际迷航》原初系列开始,舰长柯克和大副史波克的兄弟情就被影迷津津乐道。一个是前舰长的儿子,一个瓦肯星人和地球人的混血儿,一个粗犷不羁,一个理性冷静,如此背景性格迥异的两个人,却在一次次的生死任务中相互扶助,成就了进取号的荣耀。正如片中他们在电梯中的对话,柯克说:“我们会是一对好搭档”,史波克“充满逻辑性地思考”过后,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即使没看过前作,也丝毫不会影响影迷接受这对搭档的设定,本集故事从进取号新的五年航程开始,相对独立。同时充分展现了他们二人在性格和能力上的互补之处,也通过巧妙的情节设定让两个人在大战过后情谊更深。影迷表示:“虽然没看过前两部,但这部的故事完全看懂了,马上想刷第二遍。”“重启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探索和战斗核心主题都兼顾的很好,尤其是人物关系的处理有新意!”


绝境相互扶持 来自史波克的精神力量


    如果说舰长柯克是领导整个进取号的核心,那么史波克在行动上和精神上对柯克的支撑与启发就是后者成功的必要条件。特辑中,史波克身负重伤,柯克在病榻前照料,但是对如何逃出生天一筹莫展,问道:“这次我们怎么办,我们现在没有飞船,没有船员,几乎没胜算。”史波克答道:“那就遵循我们一直做的,吉姆。在不可能中寻找希望。”


    最终约克城大战后,史波克将柯克救回,柯克吐露心声:“没了你我该怎么办,史波克。”一言既出,影迷无不会心微笑。这对最佳银幕拍档不仅代表了进取号无畏探索的精神,更是兄弟真情的最好代言,获得了万千喜爱:“最喜欢船长和大副这对组合,巨大的性格反差反而让两人间产生了最强的化学反应,而且两个人都颜值很高,简直喂饱了花痴的女性观众。”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以及阿里影业、华桦传媒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正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在各大影院热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