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续集行不行?2017它们又双叒叕侵略大银幕!

总的来讲,在创造力越来越匮乏的好莱坞,续集虽然偷懒,也还是很有嚼头的,尤其在好莱坞对外的文化输出中,续集是绝对的拳头产品,在目前爆出的一份包含27部影片的分账片名单中,续集竟然占了18席!为了避免影迷盆友们瞎眼,我们特地挑出了一些2017年即将上映的卖相不错的续集片,按照北美上映的时间顺序,给大家做个小小的参考: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7月14日

 

期待值:★★★★

 

又是黑化,又是“终极”……好吧,关于这部续集,剧情其实不重要,因为老版的《人猿星球》早就剧透了一切;导演是谁其实也不重要,因为我们看的是安迪·瑟金斯教科书级的动作捕捉表演。只想说,总是盼着猿族毁天灭地的盆友,你们是有多恨人类啊!?

 

又名《猩球大战之猿力觉醒》……


 

《异形:契约》 8月4日

 

期待值:★★★☆

 

虽然名字里有“异形”俩字,但这其实是《普罗米修斯2》,而且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告诉我们这不是“普罗米修斯”系列的终结,不会直接跟1979年的首部曲连接上。关于这部电影目前还没有特别多靠谱的信息,剧照也都是语焉不详,不过老爷子一个IP玩儿37年,应该也不至于差到哪儿去。

 

这么多年一直很纳闷:异形的眼睛到底长哪儿了?总不能是腋下吧?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