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台北记者会 爱丽丝表白梁朝伟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由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威廉·莱维、肖恩·罗伯茨、欧文·马肯等联袂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在台北举行了宣传记者会,饰演生化系列的灵魂人物爱丽丝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与导演保罗·安德森均闪亮出席。《生化危机:终章》系米拉·乔沃维奇产后首作,在记者会她“甜蜜抱怨”导演老公的产后拍片瘦身安排,揭秘15年爱丽丝打怪之路的动人心路历程,更大方表示最欣赏的内地男演员是“梁朝伟”。


    暌违五年,作为生化系列的收官之作,《生化危机:终章》一直备受影迷和粉丝期待,爱丽丝女神的回归也成功点燃粉丝的热情。而《生化危机:终章》也是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产后首作,在记者会上她分享了“辛苦并幸福”的拍摄感受,拍摄电影前四个月刚产下二女儿,她坦言这是最辛苦的一集,并透露会在片场哺乳,旁边还围绕逼真的僵尸尸体,笑答:“我跟女儿身上都是土跟假血。”而为了重回健美身材,导演老公精心安排,她笑说:“老公在拍片初期,故意让我每天被僵尸追十个小时,做超多心肺运动。”


    米拉·乔沃维奇演出《生化危机》系列长达15年,她表示“爱丽丝”这个角色让她充满启发,给予她心安的力量“每当我起床心情不好时,我就会找寻心中的爱丽丝,非常振奋人心。”导演保罗·安德森则表示:“米拉把自己许多个性放入角色中,演活了爱丽丝,没有她就没有这部电影。”米拉·乔沃维奇笑回:“这就是我为什么嫁给他。”而该系列已至最终章,她表示:“除了给全世界女性启发,我也因为《生化危机》认识老公并生下女儿,意义重大。”


    此次记者会上,东方、西方僵尸惊喜同台,米拉·乔沃维奇特地学习用道符制服僵尸的招数,把符咒贴在僵尸头上,但她说:“僵尸好漂亮,我不想盖住他的脸。”画面十分有趣。她还表示,非常喜欢片中的僵尸,因为他们认真工作,“开拍前花四小时上特殊化妆,天气冷时他们穿破烂的衣服,天气热时又要忍受闷热,很多粉丝自愿饰演僵尸,我很感动。”


    影片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也确定引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