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花式吐槽林允 自曝与徐克互怼是片场日常

2016年,累计票房超过33亿的《美人鱼》创造了内地影史当中一个暂时无人能够超越的新纪录。2017年,周星驰又带着《西游》系列再闯春节档,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自己当导演,而是找来了徐克做搭档。

周星驰吐槽林允


遭周星驰花式吐槽林允:不挨骂反而压力大


2016年春节档,还是新人的林允凭借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正式出道。2017年,她又一次出现在《西游伏妖篇》中,扮演小善一角。聊到徐克导演与星爷在片场有何不同时,周星驰直接自黑道:“都没有人骂你了是不是?徐克导演对你很好。”林允认同地说:“我当时觉得导演为什么连骂都懒得骂我,压力好大,我自己都在片场哭。”


《美人鱼》中的林允


对这位两度合作的“星女郎”,周星驰在采访中完全开启了“花式吐槽”模式,不仅起底了《美人鱼》单条NG至少30次的“黑历史”,还“吓唬”他《西游伏妖篇》中的戏份“已经剪掉很多,好在没有全被剪掉”。笑到前仰后合的林允只得认输:“能好好聊天吗,我的哥?不要说我了!不许笑!”


1905电影网:这次为什么又选择了林允,觉得她和拍第一部电影时有哪些变化?林允现在还觉得“星女郎”这个光环会给自己很大压力吗?


周星驰:你有没有压力啊?

林允:有压力才会更努力啊。

周星驰:好吧。OK,那我觉得她都在进步当中,是有进步的,还有瘦了,我觉得胖一点好。你可不可以?

林允:胖一点。

周星驰:吃多两个叉烧包,然后就明天可以胖起来。

林允:好的,我努力。


1905电影网:林允这一次在电影里好象有跳舞之类的戏份,这个你是怎么准备的?


徐克执导林允跳舞


林允:就也是有剧组的帮助,请了舞蹈老师,然后教了我舞蹈。


1905电影网:星爷评价一下林允的喜剧风格吧,您觉得她跟你的作品风格搭不搭?


周星驰:这一次我觉得林允确实是比较困难,就是这个要扮丑的这个效果不好。

林允:为什么?

周星驰:因为你漂亮了,现在丑不了。

林允:就爱听这种话!对,这个定妆挺苦恼的。

周星驰:对对,还有这个舞跳的非常好。

林允:谢谢夸奖。

周星驰:最后我看到你的演出啊,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林允:我也想哭,我配音的时候差点就哭了,控制不住我自己。

周星驰:你现在是不是想起来又要哭的感觉。

林允:对啊,含着热泪。

周星驰:很惨的,这个角色很惨,哎呀。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