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花式吐槽林允 自曝与徐克互怼是片场日常

2016年,累计票房超过33亿的《美人鱼》创造了内地影史当中一个暂时无人能够超越的新纪录。2017年,周星驰又带着《西游》系列再闯春节档,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自己当导演,而是找来了徐克做搭档。

《西游伏妖篇》


1905电影网专稿  2016年,累计票房超过33亿的《美人鱼》创造了内地影史当中一个暂时无人能够超越的新纪录。2017年,周星驰又带着《西游》系列再闯春节档,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选择自己当导演,而是找来了徐克做搭档。


1905电影网独家专访周星驰、林允


看起来风格大相径庭的两个人合作起来会是什么样?这部《西游伏妖篇》除了通过几组预告向我们传达内容之外,贴片彩蛋中更是透露了重要信息:原来拍摄期间的周星驰和徐克其实一直在互怼!在与1905电影网的对话中周星驰爆料,其实和导演在片场的互怼,完全是《西游伏妖篇》剧组中的一项日常。


除了新伙伴,也有熟面孔。凭借《美人鱼》出道的林允此番又出现在了《西游伏妖篇》当中。聊起这位二度合作的“星女郎”,周星驰在访问中竟然开启了无厘头“花式吐槽”模式,坐在一旁快要笑Cry的林允只得认输:“能好好聊天吗,我的哥!”(友情提示:全文末尾处有吐槽实录)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