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骷髅岛》曝最新片段 怪兽存在惊险升级

时间:2017.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帝王组织揭秘”片段 时长:00:50 来源:电影网

《金刚:骷髅岛》“帝王组织揭秘”片段收起

时长:00: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今日曝光了一支名为“帝王组织揭秘”的片段。片段中,约翰·古德曼饰演的兰达教授揭开了“帝王组织”的神秘面纱。并且探险队历经万难登陆“骷髅岛”的终极原因也随之揭晓——找到怪兽存在的证据。


在今日曝光的片段中,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帕卡德上校掏枪指向兰达教授,并向其询问“不为人知的真相”。面对危机情况,兰达教授才揭开他们这次登上骷髅岛的终极要义——找到怪兽存在的证据。原来,兰达教授一直坚信怪兽是真实存在的,也正因此,才集结了这支由科学家和军人组成的探险队来到骷髅岛探寻真相。


为了让帕卡德上校相信他的判断,兰达教授也将自己了解的情况和盘托出:古老的神秘物种早在人类很久之前就存在在这个星球上,如果人类一直自欺欺人地以为自己才是霸主,那么迟早会迎来灭顶之灾。兰达教授还揭秘了世界上最神秘的组织之一帝王组织的职责——追踪这些神秘生物,以此保护人类。而兰达教授的真实身份也就是帝王组织的成员。显然,这次大部队登岛的目的并不是他们单纯认为的“科考任务”,而是来寻找怪兽真实存在的证据。因此才会在刚到岛上就投放炸弹逼迫它们现身,然而此举却惊动了岛上的守护神金刚,也引发了第一场金刚和人类的大战。面对史上最大金刚的暴怒袭击,帕卡德上校所率的精锐部队也损失惨重,仇恨的种子就此埋下。人类和金刚最终能否达成和解还是必须面临终极一战?这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


除了史上最大金刚,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各种奇形怪状且具有攻击力的史前生物也都露出真容,相信让不少影迷对“骷髅岛”上的神秘冒险之旅更为期待。这些巨型长腿蜘蛛、成群的怪异鸟兽,八爪巨兽、巨型水牛等神秘生物究竟在面对外来者入侵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帝王组织能否最终带上证据安全返回,只能在电影上映之后才能揭晓。另一方面,负责保护兰达教授和其他科考队成员的“抖森”是否会和帝王组织扯上关系也让网友万分好奇。


《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