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不能犯》曝预告 松坂桃李饰演变态杀人犯

时间:2017.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不能犯》预告片 松坂桃李饰演电话亭杀人犯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不能犯》预告片 松坂桃李饰演电话亭杀人犯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不能犯》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松坂桃李泽尻英龙华主演的漫改真人版电影《不能犯》今日曝光预告片及海报,并宣布定档2018年2月1日。

 

电影《不能犯》中发生多起杀人事件,几起事件唯一的关联是,现场会出现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神秘男子。他就是在SNS上被称为“电话亭的男人”的宇相吹正(松坂桃李饰),通过电话亭接受杀人委托,以替他人杀人为生。然而这些案件看上去不是意外死亡就是自杀,全部都没有证据证明他就是杀人凶手。宇相吹正犯下的罪行成为了无法立案的“不能犯”。

 

在这样不利的情况下,警方好不容易确认宇相吹正的身份。在女刑警多田友子(泽尻绘里香饰)与部下的百百濑(新田真剑佑饰)的看守下,夜目警官(矢田亚希子饰)对宇相吹正进行了调查审讯,然而第二天便把他放了。那么他到底是谁?

 

预告片中,在音乐的烘托下,整个画面显得阴森可怖。松坂桃李饰演的神秘男子露出邪恶的笑容,对警方挑衅说“真是愚蠢啊,人类”。几起杀人案件的场景也在预告片中公开,松坂桃李红色的瞳孔更加凸显了他的疯狂, 泽尻绘里香饰演的刑警多田则对他穷追不舍。这场“不能犯”与警方的猫鼠游戏一触即发。

 

电影《不能犯》将于2018年2月1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