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睡魔咒2》北美定档2020 漫威新作或被提档

时间:2018.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主演艾丽·范宁和安吉丽娜·朱莉的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迪士尼出品的电影系列续作——《沉睡魔咒2》被曝正式在北美定档2020年5月29日上映,这对于粉丝们来说虽然有点遥远,但多少是有了期盼。而除此之外,迪士尼也对未来即将和观众们见面的作品进行了档期的调整,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一部未定名、未曝光的漫威新作。


《沉睡魔咒2》早早就被曝光正式开机,而之两位主演——艾丽·范宁安吉丽娜·朱莉也都曾发艾丽过片场合照,证明这部新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当中。


除此之外,更让人惊喜的是迪士尼还曝光了一些未来电影项目的计划,其中更包括了一部未曝光的漫威作品!据悉这部新作档期从2021年7月30日移至了2021年2月12日。从时间来看,电影是发生在《复联4》之后的新“漫威宇宙”。


在曝光的电影项目中,由哈里森·福特领衔的《夺宝奇兵5》将推后一年上映,据悉是受到了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工作安排的影响。

标签: 沉睡魔咒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