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气球飞行家》剧照 《万物理论》霍金夫妇上天

时间: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热气球飞行家》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万物理论》中扮演霍金夫妇的英国演员埃迪·雷德梅恩菲丽希缇·琼斯再度联袂出演的影片《热气球飞行家》公布了一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这两位正待在一个飞行在空中的热气球之上,两人显得非常平静,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据了解,影片《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的真实事件。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展开了一场非凡的高空冒险,试图探寻天堂的奥秘。在飞行过程中,他们挑战了人类从未乘热气球抵达的高度,却也陷入一场史诗般的生存之战。英国人詹姆斯·格莱舍,气象学家,是众多气球驾驶人之一,在19世纪,这些人冒险驾驶气球飞到惊人的高度探索有关大气层的更多情况。詹姆斯·格莱舍在没有氧气甚至没有防护衣保护的情况下驾球飞上近1,2000米的高空。这样的研究使人们发现随着纬度的升高,空气的温度也变得较低。


曾经执导BBC迷你剧新版《战争与和平》的汤姆·哈伯担任《热气球飞行家》导演,该片剧本则是《星球大战9》《奇迹男孩》的编剧杰克·索恩操刀。目前,该片没有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