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曝光人物海报 超级英雄的高光时刻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惊奇队长》曝光了一组人物海报。在这一组人物海报上,众多漫威宇宙中的角色一一亮相,除了惊奇队长、局长之外,神盾局里的大批员工也得到了曝光。

 

海报设计语言依旧是“半身像”,为了适合影片的时间背景,所有人物都被做了“减龄”的处理。所有海报设计与配色完美地一致。很有统一感。该片的时间背景设定在了1990年,按照漫威宇宙的时间线索,众多经典角色,都将回归到本片之中。其中最令人振奋的是克拉克·格雷格的回归。在《复仇者联盟》里,他所扮演的神盾局特工已经死亡。此外,李·佩斯杰曼·翰苏也将出现在本片中。而萨缪尔·杰克逊也将会用数码技术“减龄”25岁。因为影片拥有1990年代的背景,所以漫威希望用传统的方式拍摄影片。总所周知,漫威一直以来都以高超的CGI水准闻名。但是1990年代的动作片,却是实拍和特效制作的最后分水岭。漫威将如何权衡并填补这中间的鸿沟,值得人们的期待。

 

在《惊奇队长》单行片中,后来成为惊奇队长的卡罗尔·丹弗斯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成为了安全负责人。机缘巧合之下,卡罗尔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这位惊奇队长的故乡是外星球克里帝国,卡罗尔在克里帝国被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按照计划,本片的北美上映时间定在了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一天,充满了对于女性的赞美。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