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2:怪兽之王》“母女”组合打卡故宫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四大主创集结亮相,掀起一阵“怪兽之王”中国热。对中国文化具有浓厚兴趣的两位女主角维拉·法梅加、“小11”米莉·博比·布朗还开启了故宫“打卡”模式,一秒解锁“故宫中国风大片”,欢乐不断!


维拉“小11”打卡故宫网红地  亲密“母女”献上中国风大片


《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中国之行可谓火热十足,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维拉·法梅加和“小11”对中国文化充满好奇,“小11”更是在微博分享第一次吃火锅的新奇经历。作为中国最负盛名的文化瑰宝之一,故宫自然也成为了二人必须要去的“打卡圣地”。当日,一身中国红精美装扮的维拉和俏皮酷girl“小11”兴奋不已,对故宫的恢弘景观赞不绝口,更是认真聆听导游的讲解,不时地张大嘴并惊叹于中国的悠久文化,“小11”还自带装备,拿着相机狂拍故宫,尽显专业“游客范”。


首映反馈堪称“口碑之王”  “迄今最好怪兽片”看嗨观众


影片的中国首映也收获了口碑满堂彩,不少观众评价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怪兽电影”。影片中恢弘史诗的特效和激燃怪兽打斗瞬间燃炸影院,获得观众一致的赞誉。究竟这场前所未有的怪兽之战将如何“轰炸”大银幕?5月31日给你答案。


《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