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詹姆斯又找爱情顾问 向动物狂学求爱招数

时间:2009.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全民情敌》里雷人一刻

电影网讯还记得凯文·詹姆斯在《全民情敌》里面演的那个可爱至极的大胖子吗?在威尔·史密斯的帮助下,他终于赢得了自己的挚爱。而同样的故事将再次发生在他身上,这次帮他追求女人的爱情顾问不是威尔·史密斯了,而是动物。你没听错,就是要这么雷人!

凯文·詹姆斯饰演的是一个动物园管理者,他从动物们的身上学习如何示爱如何讨好女性。然后将这些小技巧用来追求自己爱慕的女人。还记得《全民情敌》里面史密斯牺牲自己给詹姆斯示范亲吻的一幕吗?那么在这场新片里,会有哪只动物来替代史密斯的此项工作吗?想象的空间太大了。

执导《神奇遥控器》的弗兰克·克拉奇将执导该片,剧本则就将由JayScherick、DavidRonn、RockReuben、NickBakay以及詹姆斯自己共同创作而成。

该片有望于09年年底在波士顿开始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