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再见德彪西”搬上大银幕 桥本爱扮孤儿钢琴家

时间:2012.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清冢信也、桥本爱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曾荣获第8届“这本推理小说真厉害”大奖的中山七里的推理小说《再见了,德彪西》即将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相继出演《贞子3D》《另一个》《听说桐岛要退部》等人气话题片的新生代女星桥本爱,桥本饰演一名梦想成为钢琴家的孤儿少女遥。此外,日本钢琴家清冢信也饰演执导遥的钢琴弹奏的音乐大学学生岬洋介,这将是清冢的电影处男秀。

    故事讲述了渴望成为钢琴家、每天过着幸福生活的16岁少女遥,由于一场火灾失去了所有家人。全身被火烧伤的遥,怀着丧失亲人的悲痛开始了独自一人的生活,但她却从未放弃成为钢琴家的梦想。在音乐大学学生岬洋介的指导下,遥开始刻苦练习,准备参加一次钢琴大赛。令人不解的是,在遥的周围相继发生不可思议的离奇事件,甚至发生了杀人事件,岬洋介便成为揭开一系列离奇事件真相的关键人物。

    该片导演由出演过《白色荣光》、《SPEC:天》等多部人气作品的利重刚掌镜。该片是利重导演继2001年执导《黑江》入围柏林电影节之后,再次执掌长篇电影。8月13日,剧组专门在名古屋艺术大学邀请共计450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大规模钢琴比赛的戏份。

    影片《再见了,德彪西》预计2013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