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德的游戏》再曝预告 天才战童引领星际战争

时间:2013.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安德的游戏》中文预告 小英雄无畏领导外星战争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安德的游戏》中文预告 小英雄无畏领导外星战争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安德的游戏》剧照

    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科幻史诗巨制《安德的游戏》再度发布一支震撼预告,这部由《金刚狼》导演加文·胡德执导、《雨果》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领衔,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星球大战”、“夺宝奇兵”系列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大地惊雷》童星海莉·斯坦菲尔德联袂主演的电影既是狮门公司的最新力作,也是今年有望被引进内地的又一部科幻大片,因此格外值得期待。在这款不到两分钟的预告里,你能看到影片星际史诗级的特效画面,以及一众戏骨外加天才童星的精彩表演。


影片特效不俗
 
    “外星人第一次入侵我们的时候,我们几乎被他们摧毁。他们还会回来的,你有你的伟大之处,安德。世界需要你,人们器重你。你看待事物的方式凌驾于我们之上,只有你能明白他们的用意。你就是那个即将拯救全人类的人。” 哈里森·福特饰演的太空战斗学校校长格拉夫上校的一番画外音独白开启了这支预告,他交代了战争形势的紧迫以及神童安德被寄予的厚望。
 
    安德睁开双眼,战争一触即发。本·金斯利饰演的指挥官认为人类还没准备好,但战斗学校校长已经信心十足。安德显示出惊人的战斗天赋,成为解除人类危机的唯一希望。“我将竭尽所能来打赢这场战争”,安德的沉稳与成熟已经超越了他的年龄。海莉·斯坦菲尔德、维奥拉·戴维斯等实力影星担任了安德的队友,他们在后方给予安德最大的支持。
 
    人类来不及作更多准备,安德直接走上战场。“你将作为一个英雄被人们记住”,校长说。安德站在操控台前,面对虫族密密麻麻、蝗虫一般涌来的舰队气定神闲,专心致志指挥人类武装集结反击。“三,二,一,开火!”安德大喊,所有火力全速迸发出去,片名出现在预告片结尾。
 
    这部电影讲述在未来世界里,人类遭到虫族两次袭击,一个指挥官(本·金斯利 饰)带领一支小型舰队肩负起拯救人类的重任。第三次袭击近在眼前,太空战斗学校校长(哈里森·福特 饰)发现了神童安德(阿沙·巴特菲尔德 饰)的才华,人类未来命运将由一个孩子决定。该片改编自美国科幻小说大师奥森·斯科特·卡德1985年一部作品,原著曾获雨果奖和星云奖。奥森·斯科特·卡德是美国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得星云奖的科幻小说家,因此《安德的游戏》还未上映便受到了众多书迷的期待,有望继《饥饿游戏》之后成为狮门又一吸金的幻想系列。
 
    《安德的游戏》定于11月1日在北美以2D/IMAX格式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