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魔盗团》不烧脑"弯刀"表演糟糕

时间:2013.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PART 2】北美院线片酷评
 
《弯刀杀戮》:胸器与血浆齐飞
 
《弯刀杀戮》:全程嗨爆的无脑血浆片,表演糟糕不科学
 
  小编酷评:
 
  好莱坞“B级片之王”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携“大表哥”丹尼·特乔飙血之作。刀刀见血的动作戏被无厘头的情节扯得四分五裂。男主角“弯刀”只会砍人不会说话,话题歌手Lady Gaga的跨界出演险些让动作片变成默片,雷点变成笑点。演员全体发挥失常,拜倒在尖刀利刃的威力之下。
 
  武戏满分文戏零分,导演将注意力全部放在动作戏上,全程嗨爆台词字字金贵。连主人公的噱头和流行语被反复利用,“弯刀不识字”变成“弯刀不上推特”,观众的会心一笑也变成了干笑。据报道,第三部“弯刀”已经开始筹拍,并设计太空场景,看来地球上没有人能阻止罗德里格兹撒狗血了。
 
  影片以2千万美元的成本,本周在北美2538块银幕大规模上映,首周末收获379万美元。对于针对男性观众和cult片影迷的电影,《弯刀杀戮》首周末的表现差强人意。
 
  IMDB评分:6.4
 
  烂番茄新鲜度:30%
 
  小编评分:7.5
 
  外媒评论:
 
  《综艺》:暴力上持平前作,但总体上却更加乏味,通篇全靠导演的狂妄能量和明星客串支撑。
 
  《完全电影》:本片就像是一顿完全由辣椒构成的大餐,始于辛辣,终于麻木。
 
  《Film Racket》:罗德里格兹理解他的观众,并懂得如何去迎合他们。
 
  适合人群:B级片、cult片爱好者。

下一页:《菲利普船长》 :这个船长有点酷 
文/熊小白 制图/砂糖白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