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魔盗团》不烧脑"弯刀"表演糟糕

时间:2013.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汤姆·汉克斯奉献神演技
 
《菲利普船长》:这个船长有点酷
 
  小编酷评: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帝汤姆·汉克斯贡献了自《荒岛余生》之后最出色的一次表演。责任心爆棚的汉克斯让观众见证正义战胜邪恶的艰辛历程。手无寸铁的船员和实枪荷弹的海盗之间进行道义和力量的决斗。导演完全能够Hold局面。壮美的航拍画面和写实性的手持摄影让海盗与船员这一对正义与邪恶的对峙产生的戏剧张力无限放大。
 
  IMDB评分:7.2
 
  烂番茄新鲜度:90%
 
  外媒评论:
 
  《综艺》:《菲利普斯船长》给你一种模糊的似曾相识的感觉,无论是保罗·格林格拉斯的摄影或是这起真实事件本身在观众脑海留下的印象。
 
  《好莱坞报道者》:最后一刻的英雄形象渲染像回到早期西部片,这很容易让影片被扣上陈词滥调的帽子,而分散了观众对真实事件的关注。
 
  《芝加哥太阳报》:格林格拉斯标志性的运镜风格固然炫目,但真正使本片令人难以忘怀的还是汤姆·汉克斯的出色表演。
 
  小编评分:8.6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传记片、灾难片爱好者和汤姆·汉克斯粉丝。

下一页 《唯爱永生》 :“抖森”转变戏路首演吸血鬼 
文/熊小白 制图/砂糖白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