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BC曝好莱坞知名影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终年85岁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好莱坞知名影星秀兰·邓波儿

     电影网讯 据BBC报道,好莱坞影星秀兰·邓波儿美国时间2月10日(周一)于加利福尼亚去世,终年85岁。

     她的家人在声明中写道“她无论是作为演员、外交官,还是我们的母亲、祖母,她所取得的非凡成就都令我们敬佩。”

      秀兰·邓波儿1928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世纪30年代进入电影圈,是好莱坞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童星之一。1934年邓波儿出演了歌舞片《起立欢呼》备受欢迎,一炮而红,同年获得了第7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秀兰·邓波儿10岁时已经成为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当年的“秀兰娃娃”玩具成了每个女孩童年生活的组成部分,她后来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还包括《亮眼睛》《卷毛头》、《小安琪》、《小情人》等多部影片。1999年,邓波儿以其童星时期的成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

     20世纪六十年代,邓波儿进军政界,以共和党发言人的政治形象复出,并且成为活跃的政治家。她曾担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1974年担任美国驻加纳大使。她曾回忆说那段时间是她最幸福的一段时光。两年后她任福特总统的礼宾司司长,成为第一个担任这一职务的美国妇女。秀兰·邓波儿曾在1977年4月来中国访问。

    秀兰·邓波儿始终为自己的过去感到骄傲,她曾说,“如果我还能再活一遍的话,我将不会对我的一生作任何改变。”

    [电影网]将带来更详尽报道,请持续关注。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