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崔民秀时隔八年回归大银幕 《偷狗》饰演流浪汉

时间:2014.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cuiminxiu_nEO_IMG.jpg

《偷狗的完美方法》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崔民秀时隔8年回归大银幕,出演喜剧片《偷狗的完美方法》。日前片方曝光了两张崔民秀的剧照,也吸引了影迷的目光。


    该片改编自美国女作家芭芭拉·奥康纳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十岁的少女,为了能够找回消失的爸爸和失去的家,制订了一个偷狗的计划,是一部异想天开的“犯罪”喜剧。这也是韩国电影史上首次将美国作家的小说搬上大银幕。


    崔民秀此次继《假日》之后时隔八年回归大银幕,在片中饰演神秘的流浪汉“大浦”,虽然不失以往的男性魅力,但和小孩子们在一起的样子则搞笑万分,给人以亲切感。崔民秀不仅亲自准备“媲美”真正流浪汉的服饰,和李来、李志元、洪恩泽三个小朋友一起拍戏的时候还担当气氛调节者,经常逗乐孩子们。


    崔民秀表示:“看完剧本之后总觉得很合心意,所以决定出演。与其说我是在演流浪汉,不如说我以流浪汉的身份度过了非常幸福的三个月。我完全是把我平时生活中的样子表现出来了。以前大家不知道我的另一面,可以在这部电影中看到了。”


    《家族电影院》、《鬼镜》的导演金成浩执导筒,《爱情小说》《熔炉》的制作公司三岔口影视公司负责该片制作。姜惠贞将在其中饰演女孩的母亲,搭档凭借《素媛》备受关注的童星李来出演母女。该片预计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