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国际市场》票房超《辩护人》 追赶《海云台》

时间:2015.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国际市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国际市场》投资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表示,截至21日下午5点,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数据显示,该片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137万7935人,超过了《辩护人》的票房记录,跻身韩国影史上影片票房榜前十名。


    该片导演尹济均前作《海云台》的票房记录是1145万名,以目前《国际市场》的票房走势来看,也是将稳稳超过《海云台》,刷新尹济均导演和主演黄政民金允珍的票房记录。影片讲述的是黄政民饰演的德洙一辈子为了家人奋斗的故事,融合了越南战争、寻找离散家族等韩国近代史上的重要事件。


    ‘J E’tertainment方面表示:“该片是所有观众都能产生共鸣的‘国民电影’,也在好口碑的驱使下一直保持着票房疾走,即使面临新作的陆续登场,也连续五个周末登顶票房榜单冠军,展现了超强的票房号召力。最终《国际市场》能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受到电影界内外的共同关注。”


    目前韩国影史票房前九位分别是:《鸣梁海战》(2014,1761万人),《阿凡达》(2009,1362万人),《汉江怪物》(2006,1301万人),《夺宝联盟》(2012,1298万人),《7号房的礼物》(2013,1281万人),《双面君王》(2012,1231万人),《王的男人》(2005,1230万人)、《太极旗飘扬》(2004,1174万人)和《海云台》。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