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社交恐惧症》海报 女生双腿被绑旁观者只拍照

时间:2015.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3月12日在韩国上映的《社交恐惧症》日前曝光一张特别版海报和三张概念版海报。


    《社交恐惧症》讲述的是准备警察考试的“志雄”和“勇民”参加了一场SNS上组织的“魔女狩猎”活动,追查到在网上恶性留言的女孩的真实身份,并用实时网络直播的方式前往女孩家中,却没想到女孩已经死在家里,而且不知道是自杀还是他杀。“志雄”受到怀疑,前途不明,不得不开始追查事件幕后真相。


    特别版海报上被捆住脚踝的女生双腿赫然在目,明显身陷险境,而旁边伸出几双手,非但没有赶紧伸出援手,反而是都在拍摄并上传社交网络。即使是这样的危机,也能变成网络上的娱乐事件,令人心惊胆颤。而在三版概念版海报中,伸出拇指点赞的手却握着锐利的刀,还有镜头破碎的相机,以及关在笼子里的鸟。这些颇有寓意的海报都让人感受到SNS的负面影响。海报上还写着:“你的SNS还好么?”希望不当使用SNS的人们能够有所反省。


    卞耀汉在片中饰演“志雄”一角。之前他凭借tvN电视剧《未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而这次在电影中的形象却和电视剧中的活泼开朗完全不同,而需要很深层次的感情演技。最近在电视剧《匹诺曹》中表现突出的李柱胜饰演出于兴趣而参与了“魔女狩猎”活动的SNS中毒者“勇民”。


    该片也是洪石载导演的首部长片处女作,此前他通过《电影》、《保持安静》等短片展现了独到的视角和导演功力。《社交恐惧症》也曾获得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导演协会奖、第40届首尔独立电影节观众奖和演员奖等多个奖项,备受观众期待。该片将于3月12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