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社交恐惧症》主创和观众约会 送糖果感谢支持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社交恐惧症》主创与观众见面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韩国新上映影片《社交恐惧症》主演卞耀汉李柱胜、柳俊烈和导演洪石载一起亮相首尔、京畿道多家影院,和观众面对面交流,并举行了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


    几位主创在活动现场抽取了观众的座位号码,并为幸运观众送上糖果礼物,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巧合的是,卞耀汉在每个影厅抽中的幸运粉丝都是男影迷,也让现场爆笑不已。几位主创也非常感谢观众在周末来捧场。李柱胜还开玩笑的说:“原本以为白色情人节在影院里也都是情侣,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多,这对我也是个安慰。”


    《社交恐惧症》讲述的是准备警察考试的“志雄”和“勇民”参加了一场SNS上组织的“魔女狩猎”活动,追查到在网上恶性留言的女孩的真实身份,并用实时网络直播的方式前往女孩家中,却没想到女孩已经死在家里,而且不知道是自杀还是他杀。“志雄”受到怀疑,前途不明,不得不开始追查事件幕后真相。


    该片于3月12日上映之后,成为单日票房榜第五名。14日单日观影人数为5万8413人,累计观影人数为11万1831人。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