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生的约定》将映 竹野内丰严寒户外宣传祈愿

时间:2015.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竹野内丰12月20日现身主演新片《人生的约定》的故事发生地富山县射水市,出席该片上映前祈愿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江口洋介、高桥光、以及导演石桥冠。祈愿活动在片中的重要场景放生津八幡宫举行,虽然冬季的户外气温寒冷,但吸引近2500名当地市民前往捧场。


    故事以日本富山县射水市的传统节日“新凑曳山节”为题材展开,是导演石桥冠构思十年的原创作品,讲述了主人公中原祐马与昔日好友完成当年约定的故事。竹野内丰饰演主人公IT公司CEO中原祐马,江口饰演祐马的已故好友盐谷航平的表哥渡边铁也,高桥光饰演航平的长女渡边瞳。


    祈愿活动受到当地市民的踊跃参与,“新凑曳山节”每年10月1日在当地举行,但为了影片宣传,再次启动点灯仪式。这是曳山继1905年1月1日之后,时隔110年再度在冬季亮起了节日彩灯。面对市民的热情,竹野内丰激动表示“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350年的传统节日通过这部影片传承和发扬,让我们一起用心来感受这部电影传达出的感动。”


    影片《人生的约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