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红海龟》美版预告 吉卜力风格魔幻版荒岛余生

时间:2016.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红海龟》美国版预告 吉卜力风格魔幻版荒岛余生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红海龟》美国版预告 吉卜力风格魔幻版荒岛余生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红海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荷兰导演迈克尔·度德威特,是吉卜力工作室迎来的第一个“外来者”。近日,由他在吉卜力执导的动画片《红海龟》曝光了美国版的预告,从片头的发行信息中可以看到,该片在北美的发行已经被交到了索尼经典的手中。整支预告没有任何对白,画风舒雅而且恬静,非常具有吉卜力的一贯风格。影片的整体故事充满了神话色彩,也与吉卜力的一贯风格相符。


    《红海龟》的故事讲述一名男子遭遇海难漂流到孤岛,并邂逅了一只红海龟的奇遇。从试图逃离到与自然的斗争,从西西弗斯式搭建木筏,一次次遭遇海龟的破坏,到超自然的演变。当红海龟化身为女人,这个故事也自然延伸到一段朴素清新的爱情描摹,在荒岛上经历了斗转星移的男女,孕育了孩子,一家人在原生的环境里,享受自然之美,也被自然无情痛击,生命的渺小和无常,令人对天地宇宙保有敬畏。《红海龟》故事有东方美学中对自然和生命的体悟,也有欧洲动画的画风,导演迈克尔·度德威特曾于2001年凭借《父与女》摘下第7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而《红海龟》中也延续了导演擅长的家庭亲情关系的营造,度德威特对这个故事构想了10年,高畑勋为其担当艺术指导,在吉卜力的制作体系下以8年的时间和心血完成了这部动画作品。


    影片曾经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里得到了特别奖,算是实力不俗。按照计划,该片会在2017年的1月20日上映,在此之前它还将参与雅典电影节和BFI伦敦电影节。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