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坏公公2》新海报 圣诞老人比利·松顿醉倒

时间:2016.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圣诞坏公公2》海报


    1905电影网讯马克·沃特斯执导,比利·鲍伯·松顿托尼·考克斯、布莱特·凯利回归主演,凯西·贝茨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全新加盟的《圣诞坏公公2》,于近日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比利·鲍伯·松顿所扮演的圣诞老人醉倒在酒吧的酒桌上,在他的面前还有一只空荡荡的酒杯。影片的混不吝的气质,由此而凸显。

 

    《圣诞坏公公》是一部拍摄于2003年的喜剧片,由比利·鲍伯·松顿主演,讲述的是比利·鲍伯·松顿与托尼·考克斯饰演两名骗徒假扮圣诞老公公与精灵躲避警方追缉,四处使坏、抢劫落脚的城镇,直到他们碰到一位八岁的男孩,才唤醒他们,让他们重新体认圣诞节的真正意义与精神。而在续集中,故事升级,比利·鲍伯·松顿与托尼·考克斯依旧在接头骗吃骗喝,他们想洗劫的目标从商场转移到了慈善基金之中。当然,作为圣诞节期间的影片,这两位依旧会在各色人物的召唤和指引下,走上正途。

 

    除了两位主演,原版影片中饰演小胖的布莱特·凯利均回归,凯西·贝茨则将加盟饰演松顿的老妈,同样是个满口脏话的野蛮女汉子,期待他与圣诞坏儿子的口水大战。《圣诞坏公公2》将在今年11月2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