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达将拍真人版!传奇影业能拍好里程碑之作吗?

时间:2018.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在洛杉矶的动画博览会上,传奇影业宣布将与日本日昇动画一同制作高达的真人版电影。此前《头号玩家》中出现了高达RX-78-2大战机械哥斯拉的画面,已让不少外国高达迷纷纷在推特上请愿好莱坞拍一部真人版电影,这一次,他们将心想事成。


 《头号玩家》剧照


高达系列动画自1979年由日昇动画出品后,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三大里程碑,此后几乎每一年都会出剧场版,而且一直能保持高水准,吸引了大批粉丝。但因为背景多设置在太空,且主角为巨大的机器人高达,导致这一系列的真人化难度极高。2000年,日昇曾与加拿大电影公司合作拍摄了一部《机动战士高达G-Saviour》,但因为对高达的刻画无法让粉丝满意口碑极差,此后关于这部电影的消息也几乎是石沉大海。


 《机动战士高达G-Saviour》IMDb评分超低


但相比之下,实力雄厚,曾出品《环太平洋》《哥斯拉》等系列大片的传奇影业来做真人化改编,则无疑会更让人期待。目前,真人版电影的情节和卡司都还未确定。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