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改电影《征途》首映 刘宪华何润东上演CP眼神杀

时间:2019.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国内知名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近期登陆全国院线。日前,该片在上海举办电影发布会,导演陈德森、主演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胡明等人悉数亮相,不仅上演“盲猜角色”的爆笑互动,更带来燃情四射的硬汉PK,最后众主演手持“神器”重现电影中的高光时刻,将全场观众带入激昂燃情的征途世界。


盲猜角色现场欢笑不断 刘宪华何润东大“打”出手


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德森以抽纸扇猜角色的形式,依次请上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胡明等主演。众主创不但结合关键词娓娓道来各自角色“神技”,还抖出不少幕后“黑料”,引发全场阵阵爆笑。“宝藏男孩”刘宪华表示,“这个可能更适合我演的角色东一龙,他很善良、很努力,有宝藏一样的品质,当然为了演好我也努力练了八块腹肌,奉献出了很多‘第一次’”;带伤拍戏的“拼命三郎”何润东则认为,他饰演的楚魂为国家奋不顾身,“有种‘拼命三郎’的猛劲儿”,而有两位男神保驾护航的小妹林辰涵也直言“大哥和二哥对我一直都很照顾,非常开心能跟他们一起踏上征途”。



作为国内最大游戏影改作品,电影《征途》不仅着力于打造出不拘一格的动作冒险奇观,更以热血燃情的故事内核唤起大众情感共鸣。为呈现荷尔蒙爆棚的影片基调,几位主演曾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健身增肌和动作特技训练。而在本次发布会中,主演刘宪华与何润东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热血十足的腕力PK,兄弟两人为一决高下互不相让火药味满满,引发不少粉丝欢呼尖叫。


主创武力值燃爆 刘宪华持镰钩PK何润东楚家枪


电影《征途》讲述了刘宪华饰演的清源村少年东一龙与何润东饰演的楚家军武士楚魂,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林辰涵饰演的金刚小妹,三人结伴一起完成各自使命的故事。导演陈德森表示,《征途》是他从影以来导演过得最热血的作品,动作上注入了“暴力美学”元素,视觉上更是在《流浪地球》特效团队More VFX的保驾护航下再创高峰,“虽然我们拍摄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相信影片最后的效果会让游戏玩家和普通观众都满意。”



导演为影片倾注满满热血,众主演也是火力全开。发布会最后,主演们分别拿出拍摄影片时所使用的“神器”,为影片宣传起势。刘宪华手持镰钩、何润东紧握楚家枪、林辰涵横提大长剑,最强“英雄集结”再现片中的高光时刻,不仅将活动推向高潮,更是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热血燃情的《征途》世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