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ONER首映唱《一生有你》 黄婷婷曝导演选角标准

时间: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7日晚,电影《一生有你》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卢庚戌携主演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保剑锋曾黎,以及水木年华缪杰、ONER组合等嘉宾亮相活动。


当天,《一生有你》的发布会被特别安排在清华大学举行。开场,所有主创依次唱着《同桌的你》《那些花儿》《青春再见》等影片插曲登场,将首映礼变成了电影中“校园歌手大赛”的决赛舞台。



作为《一生有你》同名歌曲的作者,卢庚戌坦言自己最初写歌时,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这首歌能成为一个具有“指代性”的经典作品。在拍摄过程中,尽管《一生有你》经历撤资、补拍等重重坎坷,但最终他和整个团队还是坚持完成了这部作品。


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等演员也在首映礼上分享了与导演卢庚戌合作《一生有你》的缘分。第一次接到导演的邀约,谢彬彬对演绎男主角的精彩感情故事充满期待:“导演还告诉我会有裸戏,于是我疯狂健身。”最后得知是出演卢庚戌本人,“我心想,嗐!白练了!”



在《一生有你》中饰演酷女孩蕾蕾的黄婷婷则自曝被导演选中的理由很令自己意外:“因为之前我也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以为导演是看过片段才找到我,结果导演说是因为看了《吐槽大会》,可能是因为蕾蕾比较火爆吧。”


除了开场的“校园歌手大赛”,当天首映礼尾声,《一生有你》推广曲演唱者,ONER组合成员岳岳、木子洋也在现场献唱了这首同名改编歌曲。二人也分享了观影后的感受。木子洋坦言电影《一生有你》让他又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岳岳则感叹:“有遗憾才是青春。”


据悉,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29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