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子新片《别向上看》再曝新演员 普尔曼等加盟

时间:2020.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朗·普尔曼


1905电影网讯 亚当·麦凯的新片《别向上看》已经确定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梅丽尔·斯特里普以及蒂莫西·柴勒梅德等人出演。日前,该片再度确定三位星——泰勒·派瑞梅兰妮·林斯基朗·普尔曼


此外,乔纳·希尔、爱莉安娜·格兰德、马修·派瑞希米什·帕特尔托莫·希思黎,以及罗布·摩根等人均为影片演员。这样看来,亚当·麦凯的这部新片算得上是星光熠熠。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网飞旗下制作并发行。麦凯表示这部新片将具有类似于《摇尾狗》《奇爱博士》《电视台风云》那种风格的校园黑色讽刺故事。


影片的故事梗概是,两位天文学家发现即将有颗陨石毁灭地球,他们必须警告不相信这一情况的普罗大众。麦凯表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生活在一个疯狂的时代,现在有很多变化和动荡,有些是好的,有些则很可怕,我们希望能与不同的新伙伴、新创意、新项目一起,展现这个颠倒的时代,激发观众的兴趣,并生产出大事件的电影、电视、流媒体或其他什么内容。” 


此前,影片计划在今年4月开拍,但因为疫情影响,影片一直未能顺利开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