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涵予李晨主演《中国医生》杀青 将于2021年上映

时间:2020.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李晨等主演的电影《中国医生》正式杀青,同时曝光一张现场合照。


今年10月1日,电影《中国医生》正式开机,再度集结《中国机长》核心班底,全景展现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短视频,称湖北武汉一小区临时封闭,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在排查。经核实,视频拍到的画面正是电影《中国医生》的拍摄现场,剧组也发布官方声明澄清情况。


据悉,该片将于2021年制作完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献礼公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