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巴比伦》拍网剧 《翻滚吧!阿信》导演执导

时间:2021.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少年巴比伦》将拍网剧


1905电影网讯 作家路内创作的长篇小说《少年巴比伦》继改编拍摄成电影后,近日传出消息将拍摄网剧,由林育贤(《翻滚吧!阿信》《跳舞吧!大象》)担任导演,计划将在2021年8月开机,在福建拍摄100天,目前该剧正在选角阶段。


剧版《少年巴比伦》公开选角


《少年巴比伦》是路内的“追随三部曲”之一,故事背景是上世纪90年代初的戴城,讲述在工厂上班的路小路在少年时期遭遇的爱情、友情和成长过程中遭遇的无奈与感伤。该小说曾在2015年被搬上大银幕,同名电影由相国强导演,董子健李梦主演,获得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并入围参赛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东京国际电影节。


电影版《少年巴比伦》由董子健、李梦主演


据网剧版故事简介显示,将讲述:小城大厂里的一群青年追赶世纪末的时代列车,在寻找星辰大海中完成“平凡又不平凡”的蜕变。热血厂弟与厂花女神“双向奔赴”,他们虽曾经彷徨,一度坎坷,但不甘庸常,敢作敢为,努力迎向阳光灿烂的新世纪。目前男主角路小路的演员人选已敲定,女主角白蓝等其他主演待定。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