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死人军团》前传影片《神偷军团》曝全新预告

时间:2021.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偷军团》发布官方正式预告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神偷军团》发布官方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活死人军团》的前传《神偷军团》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成为了C位明星。他因为高超的开箱技术而被招募,成为一支盗窃大军中的一员。只不过路德维格·迪特尔身上的书生气和一群窃贼放在一起并不合拍,他那书呆子的形象,给整部影片带来了不少的反差感。


《神偷军团》预告截图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是一部稳扎稳打的盗窃片,动作戏并不会是影片的重点。影片将与《活死人军团》发生关联,讲述丧尸瘟疫在美国爆发期间,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是如何与《活死人军团》中的团队相遇的故事。在片中,一名神秘的女子将银行出纳员迪特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饰)纳入麾下,协助其团伙在欧洲破解固若金汤的保险箱。


本片由《活死人军团》主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自导自演,《活死人军团》的编剧之一谢伊·哈顿担任编剧。实际上,《神偷军团》并不是一部全新拍摄的影片。该片在去年圣诞节前杀青,剪辑工作已经完成。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是德国优质的全能型电影人。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10月29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