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田恭子自信挑战骑马戏 新片变身“红衣女侠”

时间:2013.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深田恭子挑战骑马戏

    电影网讯 根据万城目学人气小说改编、滨田岳与冈田将生联袂主演的影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导演水落丰)再曝新阵容,人气女星深田恭子鼎力出演。深田饰演淡十郎(滨田岳饰)的妹妹清子,是个生活在琵琶湖畔的石走市、继承了日出家族“超凡力量”的颇显几分女侠风范的角色。

    该片描绘了拥有不同力量的“日出”与“枣”两大家族,自古以来就是死对头,大人们纠缠了千百年的积怨,却因第三种“力量”而共同面临存亡危机……滨田岳饰演日出家继承人正在上高中的淡十郎,冈田饰演为了修炼而居住在日出家的凉介。深田饰演的清子,由于继承日出家的超凡能量不想被人发现,从城市隐退到乡村,被人称为“伟大的清子”,身披红衣、脚踩白马,颇具几分女侠范儿。

    剧组于4月份在外景地滋贺县杀青。回忆拍摄感触,深田坦言“演员彼此间的关系非常融洽,拍摄过程非常愉快,我甚至都不想回家了。尤其是滨田与冈田,2人在正式表演前相互间的有趣调侃,让我觉得两个大男孩真的很可爱。”片中的深田将挑战骑马戏,对此深田表示随着拍摄的不断深入,她与马建立了深厚情感,“请大家一定要看我的骑马戏哦!”道出了深田挑战骑马戏的自信。

    影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将于2014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