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竹野内丰新片扮“花花公子” 与7大美女谈恋爱

时间:2013.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男主角敲定竹野内丰


《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决定搬上大银幕

    电影网讯 芥川奖获奖作家川上弘美在2006年创作的同名连载短篇小说集《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决定搬上大银幕,男主角敲定竹野内丰。导演由曾执导过《不要嘲笑我们的性》的导演井口奈己执导,这是井口时隔5年执导的最新作。此外,豪华女星阵也颇具看点,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木村文乃本田翼麻生久美子、阿川佐和子、中村百合香共计7名个性派女星都将与男主人公上演纷杂的情感纠葛。

    该片讲述了外形帅气、有个好工作、性欲旺盛、擅长交女友的男主人公西野幸彦(竹野内丰饰)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通过与他接触过的女人们的视角展开纷杂的爱情故事。

    尾野扮演与西野发展办公室恋情的女上司;成海与木村饰演在西野隔壁居住的两个女孩;本田饰演西野的前女友;麻生饰演的角色在10年前就已为人妻;阿川饰演在料理教室与西野坠入爱河的家庭主妇;另外,新生代女演员中村百合香饰演掌握事态发展的15岁少女,是全片关键性人物。

    影片《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将于2014年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