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星闻 > 明星策划 > 正文

盘点欧美大银幕上风尘女子 全方位诱惑性感升级

时间:2013.09.04来源:1905电影网|
|
分享到:
    电影网专稿 提到风尘女子,你脑海里冒出的第一个词是什么,妩媚妖娆,婀娜多姿?还是顾盼生辉,媚眼如丝?如果再问你,提到风尘女子,出现在你眼前的第一个形象是什么样的,你会回答古装戏里多才多艺的青楼女子,还是旧上海滩风流多情的交际花?
 
    如果你的想象力只有这么一点点,那不妨看看电影。几十年的中外银幕,有多少女星扮演着不同类型的风尘女角色,李嘉欣刘嘉玲曾同在《海上花》的上海老宅做过当红名妓;张柏芝曾在《喜剧之王》中出演假的“清纯学生妹”、真的夜总会小姐。就连“光试妆就够秒杀你们”的新晋小龙女陈妍希,也在马上要上映的电影《花漾》中,扮起了“花漾双陪”之一——红得发紫的艺妓小雪,而另一个“花漾双陪”小霜的扮演者,就是台湾清纯女演员陈意涵
 
    现在知道了吧,风尘女有性感豪放的,也有不少清纯妹子,甚至“天使在人间”的奥黛丽·赫本,也在经典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扮演一度贪慕虚荣的上流社会交际花。还有影后朱迪·福斯特,就是因为《出租车司机》里的雏妓角色,获得了第一个奥斯卡奖提名。所以,我们分两期,分别盘点了中外大银幕上那些经典风尘女子形象,让你看看,她们有多不同。
 

图、文/离心力 

[1905电影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打开微信扫一扫
更多精彩在指间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