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创作分歧再酿悲剧 埃德加·赖特放弃导《蚁人》

时间:2014.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蚁人》失去一大导演

    1905电影网讯 漫威的影片《蚁人》备受瞩目,而英国著名喜剧导演埃德加·赖特的执导也颇受重视。不过,日前,该片剧组却传出了一条令人扼腕的消息,“因为分歧”,埃德加·赖特将退出《蚁人》不再执导影片。

    在漫威的官方申明上,埃德加·赖特退出剧组的原因被描述成“在对影片的视觉效果上产生了分歧”,所以赖特选择了离开导演椅,不再执导这部影片。不过,在这条负面新闻中,还有一丝正能量,那就是赖特的离去,“是友好的,而且并不会影响到影片2015年7月17日在美国的上映日期”。无论如何,这条消息的传出还是很令人吃惊。早在两年前,埃德加·赖特就已经参与到《蚁人》的制作之中了,他参与编写了剧本,塑造了蚁人的形象,并提供了大量的关于影片的意见。而且演员目前已经到位,赖特的测试镜头已经拍摄,这个时候爆出“因视觉效果不合”而离开剧组的新闻,实在是非常反常。不过,因为赖特从头到尾参与了影片的筹拍,离开导演椅之后,他或许还会在剧组中担任要职。

    在漫威世界中,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是一名生化学家,他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汉克·皮姆曾用过多个超级英雄身份,如蚁人、巨化人、歌利亚、黄衫侠、黄蜂侠等,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是一名电子学专家,曾为给女儿筹集手术费而潜入一代蚁人汉克·皮姆的住所,并偷走了蚁人制服及缩小方程式粒子。斯科特·朗最终获得汉克的原谅,并以第二代蚁人的身份加入复仇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