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咱叔》曝正式预告 松田龙平追爱真木阳子遇情敌

时间:2016.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咱叔》曝正式预告 松田龙平追爱真木阳子遇情敌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咱叔》曝正式预告 松田龙平追爱真木阳子遇情敌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松田龙平饰演没用大叔


1905电影网讯松田龙平主演的根据芥川奖作家已故北杜夫创作的儿童文学改编电影作《咱叔》曝光正式预告。松田龙平扮演的没用“大叔”在偶遇女神擦出恋爱火花后奋力崛起让自己焕然一新的搞笑故事。

 

影片是根据曾获得芥川龙之介奖等北杜夫创作的同名儿童文学改编,由《苦役列车》《天然子结构》的导演山下敦弘掌镜。讲述在松田龙平饰演的“叔叔”是一个寄宿在哥嫂家天天躺在床上只看漫画的形象,猛追因相亲而认识的美女而前往夏威夷旅行的故事。电视剧《回我的家》中的大西利空将饰演一直在叔叔身边的外甥雪男。电影中一股怀旧的昭和时代气氛展现二人之间的日常。

 

松田龙平扮演的大叔或因为是大学的临时哲学讲师日常生活中颇为爱讲道理,时常又把雪男当成诱饵向其母亲讨要零花钱。如此这般的人对夏威夷系的日系4世稻叶惠里一见钟情,为了与因继承咖啡庄园而回国的惠里见面,大叔与雪男前往夏威夷。

 

在预告中,松田龙平饰演的大叔被兄长雪男父亲与嫂子无论怎么说教,都无动于衷的他在遇见惠里后大为变样。索性与雪男一起前往夏威夷准备进行一次寻爱之旅,然而到达夏威夷后大叔惹得雪男生气、恋人情敌的出现,让这段夏威夷之旅没有那么一帆风顺。

 

据悉,雪男由大西利空饰演,真木阳子户次重幸寺岛忍宫藤官九郎户田惠梨香等人集结共演,《咱叔》将于11月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