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贼的男人》完成见面会 冈田准一绫濑遥出席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被称作海贼的男人》制作完成见面会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行,导演山崎贵携主创冈田准一染谷将太铃木亮平绫濑遥吉冈秀隆、野间口彻、皮埃尔·泷、堤真一国村隼以及小林薰全员出席。


    影片根据获得2013年度书店大奖第一名的百田尚树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并搬上银幕,故事主人公国冈铁造(冈田准一饰)从一名无名青年,到通过石油事业给予化为焦土的二战战后日本以巨大勇气和希望,抒写一部奋斗的抒情诗。其开设的“国冈商店”受到石油巨头公司的排斥,生意步履维艰。但他一个员工都不解雇,硬是从收音机修理业者和旧海军手里收购残油来维持生计,顽强的撑着,最终在昭和28年引发“日章旗丸事件”。


    电影中故事将以这次事件为中轴线,描绘年轻的国冈铁造和他身边的同仁之间的羁绊,同时因被北九州门司所称作“海贼”们这一契机,在满洲和石油巨头公司之间奋力斗争。


    在红毯仪式结束后主创进入电影大厅与观众见面,冈田准一率先发言却因紧张把红毯说成红“团”,随后极力辩解道:“因为电影制作完成了所以心情十分喜悦,倒也紧张了起来,大家请多包‘还’”,再次大舌头的冈田准一被一旁的吉冈秀隆安慰道“没关系的”。


    染谷将太为出演《妖猫传》中的空海和尚而踢掉了头发以光头造型现身,“刚刚在红毯上有人跟我说‘你头发长起来了呢’,我不是tamori啊!”饰演冈田准一妻子的绫濑遥表示:“今天和其他演员再度相聚,还被别人叫了‘铁造夫人’。”


    在本作中冈田准一将大跨度出演角色年龄,从青年时期演到90岁的老年时期。铃木亮平则在冈田准一出演60岁角色时一同共演,“无论是站姿还是说话的声音,即便走近了看也觉得这完全就是个60岁的人。但是在新年拍一场戏时,我还走到冈田准一身边说‘给压岁钱’。”而冈田准一则回答道:“小林薰可是给我压岁钱了哦。”


    二度参加山崎贵导演作的冈田准一谈及该片时表示:“导演是名挑战者,在视觉效果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导演一直一边学习一边把日本引入视效界里。导演对我们说‘一起战斗吧’,顿觉十分开心。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能够享受其中看完电影。”


    据悉,《被称作海贼的男人》将于12月1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