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定档大年初一 还原"也门撤侨"事件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红海行动》定档预告片 大年初一轰烈贺岁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红海行动》定档预告片 大年初一轰烈贺岁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红海行动》将于2018年2月16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红海行动》公布档期,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影片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张译杜江黄景瑜海清蒋璐霞尹昉王强郭家豪王雨甜麦亨利等主演,张涵予特别出演。


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同时也在密谋非法行动,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的故事。


《红海行动》拍摄期长达五个月,其中有4个半月是在非洲摩洛哥的高山和沙漠中拍摄,随后辗转至广东,在中国军舰上实地拍摄剩下的场景。


据悉,影片由《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打造,在此基础上又豪掷5亿投资全面升级影片的制作规模和故事格局,全力打造中国首部现代化海军电影。对于这部如此高规格打造的电影,导演林超贤之前也在发布会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观众和海军战士感到一样自豪。”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