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柳云龙称偷票房不稀奇 《东风雨》曾被盗几千万

时间:2010.12.22 来源:上海青年报
 
  12月21日,在沪出席自己执导的新剧《传奇之王》开机仪式时,柳云龙首度爆料,称自己执导的电影《东风雨》当初上映时也遭遇了“潜规则”,不幸沦为“偷票房”受害者。

《东风雨》票房“被盗”

  随着贺岁档的票房厮杀,围绕《赵氏孤儿》《大笑江湖》两部影片之间“偷票房”的争议也在影坛掀起轩然大波。21日在新剧《传奇之王》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柳云龙也首度爆料称,自己执导的首部电影《东风雨》在年上映时也遭遇到了被“偷票房”的悲剧。

  被问及《东风雨》最终的票房成绩时,柳云龙表示,对于自己的银幕“处子秀”非常满意:“可能票房有4900多万吧,因为是第一次导电影,我对这个成绩还是相当满意的。”不过,柳云龙随后也表示,《东风雨》的实际票房不止四千多万,“本来可能至少有8000万的。”而导致最终票房严重缩水,很可能是由于院线在影片上映时动了手脚,“票房出来的都不是实际的数字,而是把我的票房挪到其他电影上去了,所以下次我一定要请一个好的团队,专门盯着院线。”

  柳云龙表示,“偷票房”绝不是意外个案,“上海、广州、北京都发生过。我的好朋友、影迷买了《东风雨》的票,到电影院里却看了其他电影,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

当老板也会“以权谋私”

  正在热拍的新剧《传奇之王》中,柳云龙再度一人身兼导演和主演,化身为一个传奇的整容高手,在爱恨情仇中不断挣扎。柳云龙透露,在《传奇之王》中,故事发生在1913年的老上海,试图让观众从年代剧中体会到现代社会的价值观冲撞。柳云龙在剧中出演的男一号林天龙。“我从二十几岁的船员一直演到四十多岁,因为遭到陷害还在监狱里呆了18年。”

  明星老板,多少会因为自己的导演或制片人身份在片场“指手画脚”,对此,柳云龙坦言,自己也偶尔会在片场发脾气,“但应该不算凶的吧。虽然有一次范冰冰被说哭了,但那是因为她脸皮薄,一说就哭。”至于传闻在片场拿板砖对着演员的消息,柳云龙也否认,还笑称“我当导演的时候,应该是别人恨不得拿板砖来砸我。”不过,这次在执导《传奇之王》时,柳云龙坦言多少也会“以权谋私”一下,对剧本提出一些意见:“要是和编剧意见不合的话,我还是会小小地动用一点权力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