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池胁千鹤首扮“白衣天使” 清纯护士造型曝光

时间:2011.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池胁千鹤首扮“白衣天使”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池胁千鹤在樱井翔宫崎葵共演的新片《上帝的诊疗簿》(导演深川荣洋)中的清纯女护士扮相首度曝光,这是池胁在电影中首次扮演“白衣天使”。

    该片根据夏川草芥2010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全片以日本信州的美丽城市松本当地的一家小医院为舞台,樱井翔扮演主人公内科医生栗原一止,宫崎葵扮演樱井的妻子榛名,池胁扮演的美丽女护士名叫东西,通过医院内的医生、护士、以及癌症患者之间心与心交流,上演一幕幕充满温情色彩的感人故事。除了池胁以外,要润饰演外科医生、吉濑美智子饰演急救护士长、柄本明扮演做事严谨的上司,豪华明星阵的精彩演绎十分值得期待。

    影片《上帝的诊疗簿》将于2011年8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