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悼念昔日童星秀兰·邓波儿:纯真笑脸让阴霾消散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砂糖白

成年后的秀兰·邓波儿投身于政治
 
女强人和政治家:曾与乳腺癌斗争而成为千万患者奋斗的目标
 
    当然,“童星”的名气,仅仅在于“童”。一旦脱离了“童年”时代,“童星”便不复存在。在秀兰·邓波儿的身上,这一点非常明显。随着她渐渐长大,步入青春期,她的银幕魅力渐渐消弭不见,而观众也没有办法接受萝莉变成御姐的现实。所以,在1949年,21岁的秀兰·邓波儿正式选择了告别银幕。
 
    在离开演艺圈之后,秀兰·邓波儿随即投身于政治圈。她是共和党的支持者,其政治立场保守而又古典。她所支持的,是要维护家庭价值,实行保守财政政策。在外交上,秀兰·邓波儿的态度较为强硬,关注美国盟友安全,并且支持反恐战争。
 
    与其演员生涯的辉煌相比,秀兰·邓波儿的从政生涯也一样值得书写。她先后担任过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美国驻加纳大使、福特总统时期的礼宾司司长,1989年,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总统任命她为美国驻捷克斯洛伐克大使。而且,在1977年4月,秀兰·邓波儿曾到中国访问。
 
    1970年代,秀兰·邓波儿罹患乳腺癌。她在当时选择了乳腺切除手术。在当时,切除乳房是很多女性所不能接受的。但是秀兰·邓波儿不仅做了手术,而且还在电视上公布了自己的抗病历程。所以,她也成为了千千万万乳腺癌患者的偶像,并且成为了倡议预防乳腺癌的名人。

下一页文化价值深远:她是经典童星的唯一标准 
文/云猫猫、砂糖白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