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脏话女”都熙进军银幕 加盟恐怖片《隧道3D》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脏话女”都熙

    电影网讯 凭借《请回答1994》中的“脏话女”一角而走红的Tiny-G成员都熙将进军大银幕,出演恐怖新片《隧道3D》。该片是由朴圭泽导演执导,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都熙将在片中饰演谜一样的少女,是剧情展开的关键“钥匙”。

    《隧道3D》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阵容包括郑有美延宇振、宋再临、郑世燕、孙炳皓、李诗元、李在熙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此次都熙也合流的消息一曝光,更是令该片的期待感上升。

    目前《隧道3D》已经开机,都熙也将很快进入剧组,和演员们一起紧张拍摄。该片也是韩国首部隧道题材3D恐怖电影,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隧道3D》将于4月底完成拍摄,并计划于今年暑期档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请回答1994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